张剑

2015-09-25 11:02:00来源:作者:

  

  张剑,2006年8月入司;俗话说,成功源于执着。自从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起,张剑心中就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以维护公司利益为准则”的工作理念,始终将客户看做“衣食父母”。用“五心”--即恒心、耐心、诚心、热心、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了以真诚感动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

  我们每天都会面临形形色色的客户,在张剑伙伴看来,每一项工作都是一次新的挑战,需要全身心的投入,服务于客户,最终赢得理解与信任。   

  作为团体的一名客户经理,张剑伙伴每年要理赔的客户高达300人,但是他总是以客户为上的观念,克服其他工作业务,做到90%的理赔业务上门收取,学校、客户的家里都留下了他的身影,对于年龄大、文化程度低的客户,他总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告诉客户需要的理赔资料,帮助其整理资料,协助到医院收集需要理赔的资料;通过对客户的认真服务,张剑伙伴得到了所以客户的高度认可。

  张剑深信敬业是一种信念,一种为了心中的目标全力以赴的信念。在工作时间,他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以自己辛勤的工作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以突出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 在走向理想的道路上,充满艰辛,伴随奉献。在追求理想的航程中,张剑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心中时刻想着公司、牵挂着客户,让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亮发光。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继续秉承着“用心服务”的宗旨,用执着和信念继续书写着保险服务人员的赞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