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加英

2015-09-25 11:04:00来源:作者:

  

  

  徐加英,1999年10月入司,现任日照公司岚山支公司高级组经理,目前服务客户2000多人,共计服务理赔客户百余人次。

  在2008年7月,徐加英经理有一个客户闫先生患了重大疾病食道癌,在北京301医院住院,因当时急需用钱,迫切的希望可以迅速得到保险理赔,而当时闫先生家人都去了北京,轮流照顾病人,并且当时连保单都已经丢失了,导致理赔手续难以办理,当徐加英经理听到此事后,主动联系了闫先生的家人,详细的了解具体情况(因当时闫先生的保险并不是徐加英经理办理),经过了解后,徐加英经理主动提出了帮忙办理理赔服务工作,让闫先生把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全部寄给徐加英经理。在岚山支公司,徐加英经理代理申请保单挂失(险种为康宁定期),同时申请保单理赔业务,时间不长理赔款就批了下来,理赔合计5万元。当徐加英经理和公司领导拿着5万元的理赔款送到闫先生家里时,闫先生的家人感动的流下了眼泪,闫先生说有两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素不相识的人会如此帮忙,二是没想到会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就把钱赔下来了,还主动把钱送到家里。同一时间客户闫先生就让徐加英经理给闫先生妻子保了一份康宁,保费2700元,保额5万。从那以后徐加英经理在闫先生的亲朋好友中就成了保险明星,闫先生自己的家人后来也进行了多份加保。闫先生为徐加英经理介绍了许多客户,闫先生在自己的影响圈中逢人便说买保险就到徐加英那儿买,到中国人寿买!

  这些年来,这样的事例在徐加英经理的工作中不断诞生,徐加英经理也通过专业且热心的服务赢得了无数客户的信任,徐加英经理经常说:不论是做大单还是做小单,不论是期交还是短险,无论理赔还是续收,只要客户服务需要,我都会主动去服务,争取赢得更多的客户的满意,干保险的意义在于我能带给更多的人活的心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