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丽丽

2015-09-25 11:05:00来源:作者:

  

  申丽丽,女,2009年入司,从事银保岗位。2012年进入团体销售部,从事内勤服务工作。公司工作无大小,服务是重要的一个环节,尤其是理赔服务。理赔服务是申丽丽内勤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作为一名基层单位的为一线服务的内勤人员,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申丽丽深知理赔服务在保险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承诺最重要的一环节,理赔处理是否服务到位,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无论是对业务的持续经营,还是对保险公司信誉、商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让客户满意,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的忠诚和信心,也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所以在申丽丽的脑海里她一直想着一句话:第一份保险是业务人员销售出去的,第二份保险希望是由于优良的理赔服务而销售出去的。在为客户的服务上,她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2015年3月份,申丽丽接到公司一个大的法人客户烟草公司的电话,说他们单位职工患了肝癌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问应该怎么办?申丽丽立即向单位要了他家人的电话,联系上了他的家人;对其家人进行了慰问,建议其安心治疗,并将理赔需要的手续资料发到他的手机上,理赔的问题出院后再做准备,有任何问题随时和她联系。一个月后,经过了解,病人病情好转已经出院,手续也准备好了。因为客户需要照顾丈夫实在离不开,申丽丽对客户说不必担心,让其在家安心照顾病人,承诺两个小时后到他们家拿理赔手续。经过整理理赔资料,发现没有发票,居民医疗保险上也没盖章,我告诉客户后,客户一脸茫然,说以前没有经历过报销,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申丽丽立即主动去医院帮助她办理了这些手续。回来第二天就给立案,三天后8.4万的理赔金就打到客户的账户上。当申丽丽电话通知客户理赔款到账时,客户非常感激,坚持要当面言谢,申丽丽说这是她应该做的不用谢。第二天,客户真的带着一大包水果来到了申丽丽的办公室,对申丽丽的理赔服务和公司提供的保障表示了肯定和满意。客户说,通过小申的服务,让我了解了保险,了解了中国人寿,以后会在同事亲友中间宣传中国人寿,建议投保中国人寿。之后,经过客户的介绍,申丽丽顺利做了三笔法人业务和一笔个人期交业务。

  “我们经常做理赔服务,对于需要什么样的资料了熟于心;但是客户不一样,本来是经历了意外或是病痛,更需要我们全方位的提供贴心服务。给客户办理好了理赔服务,也将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感谢,也将会开拓一个更加良好的缘故市场。”申丽丽总是这样说。

  是的,这样的理赔小故事在申丽丽的工作中还有很多很多。她说她只是做了她该做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申丽丽将更加注重细节、努力工作,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