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安

2015-09-25 11:08:00来源:作者:

  

  他叫林西安,男,现年50岁,1998年从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专业到中保人寿保险公司五莲县支公司工作,先后在团体业务部、个险部、客户服务部工作,现任中国人寿五莲县支公司银保部经理,该同志已入司17年。在这17年里该同志先后带领自己的团队获得很多荣誉,以对保险事业执着追求,勇争第一的从业信念,勤勉进取的工作业绩努力工作。

  一、无私奉献,扎根业务一线该同志在工作中,先后涉及个人展业,新单保全、理赔查勘、银行保险等多个工作岗位,从国寿公司一位基础业务工作的业务主管到现在的部门经理,都是凭借自己努力结果及公司各部们培养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部门经理,特别是2013年期间他所在部门人员紧缺,又主动承担起兼任平台经理的责任,因新招了个银保内勤,好多事物不慎了解,他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几乎没有一天早退的。他确实以一位共产党员的资格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无怨无悔,任劳任怨,这都是我们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

  

  二、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为保户服务林西安同志作为一个保险从业人员,十几年坚持如一日,坚定原则,不徇私情,秉公办事。作为一名老理赔人员,一直坚守理赔查勘工作的基准防线,坚决不惜赔、不乱赔、不情赔,对待每一起理赔案件他都认真对待,严守理赔工作纪律,敢于和歪风邪气做斗争,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持原则,以秉公办事为准则。2013年五莲永和石业有限公司被保险人徐某某于9月11日因被坍塌的料石砸伤双臀部到东港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林西安接到有关人员报案,迅速联系公司理赔人员,林西安驾驶自己的车辆与理赔人员一起到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查验伤情并告知有关条款规定,根据当地保险主管部门可报销的医疗费用,根据医院主治医生介绍股骨钢板费用很高,通过与客户交谈限额等规定,最后使用的钢板基本可以报销,理赔的提前介入使客户及公司减少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客户对公司的理赔结果最终很满意,得到了投保单位的认可。

  

  只要我们认真总结经验,认真服务于客户,把客户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去做,我们的服务一定会上一个台阶,客户对我们公司的满意度一定会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