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税局召开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3年09月05日 16:02作者: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地税局组织召开全省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本次会议期间,大众网记者随山东省地税系统的工作人员于8月29日、8月30日两天时间内相继奔赴济南章丘地税、淄博高青地税、青岛地税三地实地走访。

   山东省地税局召开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地税局召开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地税局巡视员吕凤强,山东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奎祥

 山东省地税局巡视员吕凤强,山东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奎祥主持会议 

山东省地税局巡视员吕凤强发言

 山东省地税局巡视员吕凤强发言 

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之走进青岛市地方税务局

 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之走进青岛市地方税务局 

    大众网记者 郭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地税系统文化建设,培育山东省地方税务局核心价值体系。山东省地税局组织召开全省地税系统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地税局巡视员吕凤强,山东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奎祥,山东省各市局分管局长,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各县(市、区)局局长,省局人事处、征管处及各市局基层科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期间,大众网记者随山东省地税系统的工作人员于8月29日、8月30日两天时间内相继奔赴济南章丘地税、淄博高青地税、青岛地税三地实地走访。30日上午,在结束青岛地税局采访后,青岛市局、淄博市局、枣庄市局、曲阜市局等山东省各地市税务局围绕“文化建设”分别做主题发言,介绍了各地市税务局在地税文化建设上,精神引领地税事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

  30日下午,参会人员分别在省地税局巡视员吕凤强,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奎祥,省地税局基层工作处处长张辉的主持下,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参会人员分别阐述了各地市对地税文化建设的认识体会,这几天来观摩章丘、高青、青岛三地地税文化建设上的一些启发和今后在发展各地地税文化建设上所存在的一些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会后,吕凤强同志结合本次观摩和分组讨论情况,在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做出了总结发言,并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军同志的委托提出了三点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