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县支行认真部署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3年09月16日 17:22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31日,桓台县支行召开各网点主任参加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专题会议,对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学习了《淄博银监分局2013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对宣传材料进行了集体学习。县行党务书记、行长宗新主持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客户树立起正确理财观,保障客户安全享受金融服务,并对led宣传、网点宣传、走出门宣传三种渠道宣传进行了部署。

   

    8月31日,桓台县支行召开各网点主任参加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专题会议,对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淄博银监分局2013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对宣传材料进行了集体学习。县行党务书记、行长宗新主持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客户树立起正确理财观,保障客户安全享受金融服务,并对led宣传、网点宣传、走出门宣传三种渠道宣传进行了部署。

桓台县支行充分利用led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9月1日起,桓台县支行认真贯彻活动部署,认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充分利用网点led屏开展宣传。“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等宣传标语在全行17个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桓台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员培训
    为更好的开展好“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桓台县支行从各网点抽取了优秀员工任宣传员和活动联系人,并于9月3日上午开展了培训。
县行抽调个人金融部内训师对各网点宣传员进行了沟通技巧及“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资料知识培训。培训会上,宣传员还共同讨论总结了实际发生的故事案例,以便在开展金融宣传时让广大城乡居民更容易接受。
    此次培训给该行的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人力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