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分行组织“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3年09月16日 23:49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1日,按照市银监局的要求,市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活动。我行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不间断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在人流较大的网点设立宣传台,接受客户咨询;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金融知识在身边》手册及其他金融知识宣传品等形式,积极教育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更好享受金融服务。

91日,按照市银监局的要求,市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活动。我行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不间断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在人流较大的网点设立宣传台,接受客户咨询;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金融知识在身边》手册及其他金融知识宣传品等形式,积极教育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更好享受金融服务。

据悉,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月宣传活动,由银监局统一组织开展,自91930日,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启动活动后,各行营业网点、银行网站将成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在网点内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等方式,保证宣传活动持续开展。

市行农户金融部、电子银行部、内控合规部、综合管理部、个贷管理中心的部分员工参加了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