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面对面宣传工作

2013年09月16日 23:56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2日该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点对点 金融知识教育面对面”活动。根据前期准备工作中选取的2个宣传点,分别是分行营业部所在社区聊城王口社区,临清站前支行所在社区元仓社区进行了宣传活动。

    
     9月2日该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点对点 金融知识教育面对面”活动。根据前期准备工作中选取的2个宣传点,分别是分行营业部所在社区聊城王口社区,临清站前支行所在社区元仓社区进行了宣传活动。上午九点,改行员工走上街头采取对民众面对面解读的方式向行人、商户等宣传防诈骗、投资理财、自助设备使用、农行金融产品等8个模块金融知识,极大扩展了广大民众的金融知识,增强了民众的我保护意识,在广大民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