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辖区私募基金规范发展倡议书

2016-06-27 22: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

  私募机构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自律规则,坚持诚信经营、合规经营;私募从业人员恪守职业道德,强化合规意识,规范执业行为。

  二、加强风险控制,强化内部管理

  建立科学合理、控制严密、运行高效的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体系,增强风险管理意识,提高风险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

  三、严守募集原则,充分揭示风险

  严格遵守私募基金募集原则,坚持不进行公开宣传推介或变相公开推介;坚持不向合格投资者之外的单位和个人募集;坚持不向投资者承诺收益,充分揭示风险,不进行虚假宣传、夸大宣传。

  四、做好信息披露,自觉接受监督

  建立健全信息披露制度,确保信息沟通渠道畅通,保证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自觉接受监管机构、自律组织、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五、保护客户权益,普及私募知识

  建立及时有效的投资者沟通渠道和投资者保护机制,及时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和纠纷,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积极传播普及私募投资基金知识,提示投资风险,引导理性投资。

  六、倡导公平竞争,维护市场环境

  自觉遵守行业自律规则,自愿接受自律管理,倡导公平竞争,抵制不正当竞争和恶性竞争,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环境。

  七、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提高行业社会认可度,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让我们携手共进,抓住机遇,合规运作,积极发展,切实防范行业风险,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共同促进辖区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

  倡议人: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