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辖区中小投资者走进山东高速

2016-07-06 10:27:00来源:山东证监局作者:

  5月17日,山东辖区中小投资者“走进身边的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第三期走进山东高速成功举办。20余名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走进山东高速,在参观完公司指挥调度中心之后,与上市公司高管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山东高速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伊继军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现状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山东高速目前运营管理公路总里程已达2103公里,总资产达到460.61亿元,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69.55亿元,净利润26.86亿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山东高速将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施“高速公路+股权投资”发展模式,积极推进山东高速集团公路板块整体上市,低成本收购兼并其他省市已通车高速公路项目,整合高速公路主业保障链上相关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收费公路主业;大力推进股权投资和资本输出,以“上市公司+PE投资”资本运作模式,积极开展金融、环保、医疗、教育等多领域股权投资。力争到2020年末实现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营业收入翻三番,成为全国效率最高、管理最先进、发展最强劲的路桥运营领军企业。

  在此次活动中,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转型升级、价值被低估、新的利润增长点等问题,投资者与山东高速高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投资者还现场参观了公司的指挥调度中心,了解了公司的路网即时监测、指挥调度、应急处理等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