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齐鲁 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第三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启动啦!

2016-06-01 13:1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威 安蕾蕾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记者 郭威 安蕾蕾) 为弘扬中华绘画艺术, “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第三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在今天“六一”儿童节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两个多月,将在8月中旬左右公布评选结果。

  作为公益性比赛,“齐鲁银行社区少儿书画大赛”于2013年12月初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发起,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提供学术专业支持,并邀请全省权威书画家担任大赛的评委。

  齐鲁银行社区少儿书画大赛目前已举办两届,收到近三千幅少儿的书画作品。为鼓励更多的孩子能够从小“写好字”,第二届大赛增设了书法项目。

  本届大赛征稿对象为12岁以下的书法绘画爱好者;征稿日期为2015年6月1日至7月31日,邮寄作品以邮戳日期为准。寄送地址:大众网财经频道;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809室;大赛官方网站:http://finance.dzwww.com/zt/shds。

  大赛设置了网络展示和网络投票环节。参赛选手在完成作品创作后,可为作品拍照或扫描。把作品的电子版照片上传到大赛官网即可获得一个永久性的作品网页,网页可通过邮件、QQ、微信朋友圈等多个电子渠道和朋友交流分享。

  上传到网页上的作品还可参与网络人气比拼,网友可通过手机和电脑两个渠道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书画评审以原作为主,但会参考作品网络排名顺序,给与一定的加分考虑,最高权重占10%。网络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31日。

  本届大赛主办方齐鲁银行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参赛选手将分为书法组、绘画少年组和绘画幼儿组三个组别,各组将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网络人气奖6名。

  据了解,齐鲁银行是我省成立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全国第四家、山东第一家与外资银行实现战略合作的城商行。成立20年来,齐鲁银行始终以“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坚持稳健发展,推进战略转型,加快金融创新,致力服务提升,在科技金融、小微金融、社区金融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优势,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全国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市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末,齐鲁银行资产总额突破1500亿元,存款达到1200亿元以上,逐步发展为一家社会关注、客户认可、价值提升的现代金融企业。

  在致力于“服务中小与地方经济、实现做稳做大做强”的同时,齐鲁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起设立“泉心公益”品牌,围绕“交通”“环保”“助学”三大公益主题持续助力共创温暖友爱的和谐社会,开启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航程。目前,在助学方面,齐鲁银行已在菏泽、德州、泰安、青岛、聊城、临沂等多地建立了14所爱心图书室。本届书画大赛齐鲁银行特设“泉心”公益榜单,组委会将把泉心指数通过一定比例换算成爱心基金,继续为乡村小学赠送爱心书籍、捐建爱心图书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jpg

    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外资保险公司里,除了苏黎世保险外,蒙受巨大损失还有德国安联保险公司、苏黎世再保险和慕尼黑再保险等。[详细]

    05-31 17-05中国网
  • 2016年两岸青创论坛在京举办 助力两岸青创团队项目落地

    5月31日上午,“2016年两岸青创论坛——暨首届全球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台湾项目总决赛”在北京举办。刘晓辉指出,大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大陆创新创业门槛更低,成本更小,速度更快。[详细]

    06-01 13-06中国青年网
  • 挪威拟对烟草制品采取平装

    挪威卫生和社会关怀大臣霍耶5月31日宣布,挪威政府将于6月向议会提交有关对烟草制品采取平装(标准化包装)的议案。挪威癌症协会会长赖伊尔说,烟草每年在全世界使大约600万人失去生命。[详细]

    06-01 12-06中国青年网
  • 日媒:中国被掳劳工受害者团体与三菱正式达成和解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上午,二战期间被强掳至日本的中国劳工受害者团体与三菱材料公司达成和解并签署了相关文件。受害者团体成员超过3000人,在战后对日本企业索赔并达成和解的诉讼案中人数最多。[详细]

    06-01 12-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