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6-10-25 16:5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经过山东书画界四位权威专家现场评审,“灵动齐鲁 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57名孩子分获大赛书法组、绘画幼儿组、绘画少年组的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其中,吕承泽、孙羽骋、李富永分获大赛上述组别的特等奖,徐一航、万轩安、孟然等分获一等奖。大赛颁奖典礼拟于10月30日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办。

  “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 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是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的,本次大赛自今年“六一”儿童节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名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报名。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绘画幼儿组参赛作品380幅,绘画少年组作品547幅,书法作品731幅。

  9月10日,齐鲁银行第三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组委会特邀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双面丹青画发明人周璟,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丽华,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姜海峰,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青年女画家周末四位书画界权威专家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每幅原作进行评审。

  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专家评审团把初评程序分为三轮,第一轮对作品进行初选分类,第二轮从选出的作品中经评委复议确认后评出获奖作品,第三轮则由评委组通过合议的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仔细鉴别、比对,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初审入围名单。为了检验参赛者真实水准,大赛组委会通知部分作者现场复赛,再经初审、复赛两轮比赛综合排名后,最终评出书法组、绘画幼儿组和绘画少年组的奖项,每组获奖选手均为特等奖1名、一等奖 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此外,根据大赛官方网站作品的投票情况,各组评选出网络人气奖6名。

  如有疑问请致电大赛组委会。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31-85196820 0531-85196018

  组委会邮箱:qlhhds@163.com

  书法组获奖名单

  (相同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奖项

  姓名

  特等奖

  吕承泽

  一等奖

  吕怡菲

  徐雷栋

  徐一航

  二等奖

  李雨璇

  闫沐禛

  沈桐

  张嘉豪

  杨大政

  三等奖

  李前成

  高梓皓

  汪子墨

  杨皓琳

  张舒扬

  王力民

  张艺耀

  李宜曈

  刘乘丞

  姜子硕

  网络人气奖

  杨松林

  刘明轩

  鲍子颃

  吴林轩

  曹柏乔

  王森淼

   绘画幼儿组获奖名单

  (相同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奖项

  姓名

  特等奖

  孙羽骋

  一等奖

  万轩安

  乔莫愁

  宁克非

  二等奖

  葛沐尔

  徐浩城

  李松轩

  荆文轩

  刘涵予

  三等奖

  刘怀旭

  于和文

  林景逸

  于越

  李亚霓

  张一凡

  彭柯真

  张润恒

  吕林豫

  辛泺源

  网络人气奖

  刘明航

  王浩

  徐一冉

  郑雅菲

  王艺涵

  李绮涵

   绘画少年组获奖名单

  (相同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奖项

  姓名

  特等奖

  李富永

  一等奖

  吴纪菲

  宋欣

  孟然

  二等奖

  刘哲

  王佳煊

  陆建凯

  张坦

  张明辉

  三等奖

  仝悦佳

  朱晨歌

  张洋铭

  闫晓林

  田雨晗

  王一帆

  高嘉汐

  张梓琳

  王淑尧

  郭子睿

  网络人气奖

  鲍子颃

  窦温馨

  董家畅

  周林然

  王淑尧

  刘逸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年收入12万高还是低?人民日报:相当于汽车五档中的二三档

    实际上,年收入12万元只是在税收管理上,对自行申报纳税者的一个划分,在当时也不是划分高收入的标准。我国工薪收入个人所得税税率实行超额累进,从3%到45%共分为7档,收入越高税率也越高,缴的税也就越多。[详细]

    10-25 16-10人民日报
  • 南非火车相撞致1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南非铁路安全管理局25日证实,24日下午发生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去年7月,约翰内斯堡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50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去年4月,两列火车在约翰内斯堡东部的一个火...[详细]

    10-25 16-10中国网
  • 美刊称小说描述的中美战争启示美军:寄望新技术

    战略能力办公室主任威廉·罗珀最近在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介绍说,当飞行员按下按钮,这些无人机便从母机飞出。战略能力办公室还一直在带头进行一项叫作“阿凡达”战机计划的研究,探索把有人驾驶战机与无人机组成联合编队的可能性。[详细]

    10-25 16-10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