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评审本周举行

2017-10-13 17: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3日讯(记者 郭威 王任公 穆姝珺)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目前进入作品征集收官阶段。14日,组委会将邀请山东书画界名家在济南大众传媒大厦对千余幅参赛作品进行初评。

  届时,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双面丹青画发明人周璟,中国国画研究院高级画师、中国廉政国画院副院长、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赵海波,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姜海峰,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青年女画家周末四位书画界权威专家将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每幅原作进行评审。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1日正式启动,面向小学和幼儿园适龄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征集期横跨整个暑假,充分保障了孩子们的创作时间,也极大得丰富了济南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收到绘画幼儿组作品658幅,绘画少年组作品328幅,书法作品798幅。三组别将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网络人气奖6名。

  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组委会评选程序分为三轮,第一轮对作品进行初选分类,第二轮从选出的作品中经评委复议确认后评出获奖作品,第三轮则由评委组通过合议的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仔细鉴别、比对,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初审入围名单。初审过后,大赛组委会将电话通知部分入围者参加复试。

  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总共收到近五千幅少儿的书画作品,社会影响力逐步加大,大赛作品质量屡创新高,让中华传统书画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三年来,齐鲁银行组织了多次省内书画名家讲座,并在济南青少年宫、世茂广场、各支行网点等地组织了多次书画展览,极大的丰富了泉城小朋友的课余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8 19-10中国青年网
  • 研究人员发现银河系银盘比以往认识的更大

    据国家天文台消息,国家天文台研究人员使用LAMOST的红巨星样本绘制了银河系外围结构切面图,发现银河系的盘比以前认识的大25%。这一发现对于理解银河系的形成、银盘的演化,特别是外盘如何自内向外形成都具有深远意义。[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中国总商会发布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

    美国中国总商会18日上午在纽约中国银行大楼举办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发布会。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徐辰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周善青等约100名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
  • 中国设计亮相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

    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中国展区于10月1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会议中心拉开帷幕。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的目的是开阔全球设计专业人士的视野,促进决策者、行业代表以及媒体大众之间的交流沟通。[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