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7-11-22 12:4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经过专家现场评审和部分选手现场复赛后,“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褚素涵、徐悦心、张溪若等57名孩子分获书法组、绘画幼儿组、绘画少年组的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另外,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届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上午9点在济南市少年宫小剧场举行。山东画界名家将应邀讲课,为孩子们传授书画技巧,解答家长们培养孩子们艺术道路上的困惑。

  10月21日,大赛组委会邀请四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了初评。初评环节分为三轮遴选,第一轮对各组别的作品按水平初选分类;第二轮从选出的作品中经评委复议确认后评出获奖作品;第三轮则由评委组通过合议的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仔细鉴别、比对,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入围名单。

  为了检验参赛者真实水准,大赛组委会通知部分作者现场复赛,经初审、复赛两轮比赛综合排名后,最终评出书法组、绘画幼儿组和绘画少年组的奖项,每组获奖选手均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此外,根据大赛官方网站作品展示的投票情况,各组评选出网络人气奖6名。

  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周六)上午9:00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济南市少年路5号,大明湖西南门西侧200米)举行。获奖选手及随行家长凭户口本身份证签到入场;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密切关注大赛专题网站最新动态。附获奖名单:

  大赛专题链接:http://finance.dzwww.com/zt/shds4/

  咨询电话:0531—85196820

附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