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颁奖典礼周六举行,儿童剧亲子专场同时上演

2018-10-22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穆姝珺

  大众网讯(记者 郭威 穆姝珺) 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历时近三个月的第五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崔恩硕、于雅粼、张泽匀等67名孩子分获各组殊荣奖。大赛组委会将于10月27日(周六)下午在济南市历山剧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届时,山东省话剧院的演员们将为孩子们献上精彩的儿童剧专场。

  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由齐鲁银行与大众网联合主办,已举办过五届,大赛以“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作品。本届大赛在原来书法组、绘画幼儿组、绘画小学组的基础上,增设了卡面设计奖,邀请参赛小选手参与设计银行卡面设计,获得者可参与齐鲁银行卡面设计。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征稿,共收到参赛作品2356幅,其中书法作品877幅,绘画类幼儿作品653幅,绘画类小学作品826幅。作品类型涵盖国画、书法、油画、素描、版画、篆刻、拼贴画、水彩画等门类,取材广泛,形式新颖,极富生活情趣,彰显出新一代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经过专家初评和复审,崔恩硕、于雅粼、张泽匀等217名孩子分获书法组、绘画幼儿组、绘画小学组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卡面设计奖。

  在周六下午的颁奖典礼现场,大赛组委会精选了10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欢迎爱好书画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观摩学习,现场切磋绘画技艺。

  据悉,在盛大的颁奖典礼之后,山东省话剧院的演员们将为孩子们献上精彩的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让孩子们感受戏剧的魅力。另外,在颁奖活动现场还有玩偶米奇合影、小丑送气球,与孩子们一起互动。

  温馨提示:

  1.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周六)下午2:00,在济南市历山剧院(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12号)举行,获奖选手需家长陪同凭票入场(家长限1人)。

  2.荣获特等奖及各组别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及随行家长(限1名)凭户口本或身份证,于10月27日下午1:30前签到入场彩排。

  3、荣获优秀奖的选手请于10月24日至27日,到大众传媒大厦(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一楼北门大厅,领取儿童剧演出门票和获奖证书。领票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15953149874。

  附获奖名单:

 

  大赛专题链接:http://finance.dzwww.com/zt/shds4/

  咨询电话:0531—851968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