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落幕 小小书画家星光璀璨

2018-11-13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7日,第五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历山剧院精彩绽放,至此,历时两个月的少儿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少儿书画大赛作为齐鲁银行2014年发起创立的一项公益活动,以“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为主题,每年一届。今年的大赛得到了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等单位的协助支持。活动自8月1日启动,在短短一个月征集期内,共收到参赛作品2356幅,参赛人数再创新高。经过专家初审、现场复赛综合排名后,共有217位孩子获奖,其中67名孩子分获书法组、幼儿绘画组、小学绘画组特、一、二、三等奖及卡面设计奖;150名小朋友荣获各组优秀奖。作为一项深受欢迎的赛事,齐鲁银行对今年的赛制进行了创新:一是增加137家营业网点作为作品收集的窗口,进一步提升了作品报送的便利度;二是加设了卡面设计奖项,进一步拓宽了绘画的形式,孩子的想象力得以更充分的发挥;三是颁奖典礼形式由往届单纯颁奖改为同时观看经典儿童剧,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荣誉感,并由此答谢支持我们业务发展的贵宾客户。

  

  

  

  齐鲁银行副行长葛萍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美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德育工作的重要一环。举办少儿书画大赛,不仅可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和绘画实践,更可以培养孩子们贴近生活、热爱自然、崇尚美德的健康心态和高尚情怀。未来,齐鲁银行将继续开展各类青少年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留下更多童真、童趣。

  

  

  为了给孩子们切磋、观摩的机会,颁奖典礼开始前的暖场时间,书画家们与现场的孩子们进行了绘画知识互动;颁奖典礼外场,展出了本届大赛的百余幅优秀作品。另外,到场的小朋友们每人获赠了一本优秀作品集画册,为其留下了难忘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津冀及周边和汾渭平原将出现大气重污染过程

    5e5c2a90eeef44ef9d25078893473881.jpg

    北京市11月13日空气质量以中至重度污染为主,14日可能达重度污染,15日上午空气质量可能维持重度污染,中午前后有所改善,全天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16至18日以优良为主。通报透露,生态环境部已向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函,通...[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蓝天绿草流水花香 广州把CBD成了一首田园诗

    a515df2d0b85407894be4771485ee71c.jpg

    位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珠江新城核心区的花城广场,与600米高的广州塔隔江相望。几十年来,珠江新城与天河CBD,秉承着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把经济发展与环境建设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23年天天牵手去吃快餐 英国老夫妻甜蜜幸福还不胖

    23年天天牵手去吃快餐。然而,英国巴斯一对老夫妇23年来每天牵手去吃麦当劳,甜蜜幸福还从未有发胖现象。[详细]

    11-13 16-11中国新闻网
  • 亚洲学生赴美读MBA热正在“降温”

    亚洲学生赴美读MBA热正在“降温”。“讲到MBA的转变和变革,我们看到,随着中国和亚洲的经济不断的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它的触角也伸向其他国家和地区,原来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也越来越向往来到中国求学。[详细]

    11-13 16-11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