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首将客服节搬上手机 赠险百万失效5年保单可复效

2014-09-02 1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泰康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在全国启动。借着互联网金融的热乎劲儿和18周年司庆的喜气,今年泰康将客服节搬上了手机微信端,打出了“手机客服节,让服务飞起来”的响亮主题,更便捷、更具粘性的手机嘉年华将让优质服务永不落幕。客服节期间,泰康人寿推出关注官微获赠百万航意险、失效5年保单可复效、贵宾尊享高端体检及少儿书画大赛等优惠服务。 

  据了解,手机客服节是泰康人寿在业内首创,主要通过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或点击“泰康家园”转发的客服节种子参与其中。与往年相比,手机客服节的活动形式和渠道更加趣味丰富,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非常适合客户闲暇之余参与、分享。 

  泰康人寿客服人员介绍,现在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点击“微小宝”下的 “飞常保/铁定保”,即可获得一份有效期一年的100万航空意外保障或50万元的高铁意外保障,免去了每次出行都单独购买意外险的繁琐,非常方便实用。绑定微信后,客户还可享受理赔、查询、贷款、满期领取及投保等手机全流程服务。客服节期间,泰康人寿为绑定微信、复效、参与手机服务的客户专门设置了999名抽奖名额,奖品最高价值10000元。 

  此次客服节,泰康人寿的贵宾客户服务升级则更关注健康呵护,为成功人士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贵宾客户可通过泰康人寿官方微信,点击“服务”菜单下的“贵宾服务”,即可随时畅享“高端体检”、“免费挂号”、“千万保障”及“全球救援”等系列服务。针对因忘记缴费等而导致保单失效的客户,泰康推出免息复效活动,让保单重新复活,恢复保障,保单可复效期限也破天荒地放宽至了5年。 

  对于正给孩子找暑期项目的父母们也有福音,“泰康杯”第九届少儿书画大赛“少年梦”已正式启动。家长可以通过泰康人寿官微或“泰康家园”转发的客服节种子报名,让孩子们在绚丽的蓝图上尽情描绘出属于自己那份最初的梦想。泰康人寿将组织省级、全国两级评选,邀请中国美协权威专家担当评委。参加全国评选的小朋友,可获得精美的礼品和画册,获奖作品还将在中国美协专业刊物发表,给孩子一个难忘的成长经历。 

  成立18年来,泰康人寿累计为近3000万个人客户和约25万有效机构客户提供保险服务,累计理赔客户1043万人次,累计理赔金额119亿元。泰康正通过平台、产品、流程、数据等一系列创新动作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本次手机客服节有助于将客户服务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互联网保险也让普惠金融更丰富和饱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