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泰康人寿重疾案赔付受客户高度赞誉

2010-08-02 11:16:00    作者:张洪峰   来源:大众网  

    3月19日,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黄女士电话报案,报案称其丈夫周先生3月9日因“甲状腺肿瘤”在菏泽市立医院住院治疗,并于3月16日确诊为“甲状腺癌”。接到报案后,中支理赔人员马上查询系统,证实被保险人黄先生于2008年1月26购买了公司《泰康“卓越财富”终生寿险》。了解到此种情况后,中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客服部经理王琳娜要求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马上到医院探视客户,了解客户目前情况,帮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当场让客户填写理赔申请书,客服经理、中支理赔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一行马上带着理赔申请书、健康手册和礼品“虎头枕”前往菏泽市立民医院普外科看望客户,接受温馨探视服务的周先生激动万分,对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的中支相关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周先生说,没想到泰康的理赔服务这么好,不仅及时到位,住院期间还有工作人员进行贴心探望,还为其讲解健康知识、指导准备理赔材料、赠送小礼品,泰康的贴心服务令人感动!
    中支理赔人员帮助被保险人完成理赔申请书的填写后,又在家属的陪同下复印出了被保险人的入院记录、病理报告单等资料。当日,理赔人员又在当地排查走访工作,调查结果未发现被保险人有责任免除事项,符合理赔条件,并于当日就将此案件及调查报告录入系统,接到客户出院通知后,又安排专人到医院收集客户准备的所有理赔材料,并在系统内完成立案,次日结案。接到结案通知的客户非常感动,亲自来到公司柜面对泰康表示感谢,声称以后要买保险就买泰康的,一定要把泰康的这种优质服务告诉身边的所有人。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