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搭台 营销唱戏 “理赔+理财”感动客户

2010-08-02 11:18:00    作者:张洪峰   来源:大众网  

    6月20日,烈日炎炎、酷热难耐,但对于淄博博山的一对孤儿来说,泰康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的到来犹如炎夏中的一丝清凉,又似一股温热的暖流抚慰着孩子们悲痛冷寂的心灵……
    2007年10月31日,博山郑女士购买了公司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险。2010年5月中旬的一天下午,郑女士与其丈夫到村中自家地窖里取地瓜时,由于严重缺氧夫妻俩当场救治无效后身亡,一对尚在上学的儿女瞬时间变成了孤儿。全家的支柱轰然倒塌,灾难的突然降临,让这个依靠种地为主要收入来源的农村家庭备受考验。遇难者的哥哥夫妇二人毅然承担起抚养两个孩子的重担,失去亲人的悲恸和抚养两个孩子的沉重压力顿时让夫妻俩陷入困境。
    在此危难时刻,泰康人寿淄博中支博山营销服务部业务经理及时赶到客户家中,开导、慰问遇难客户的家属和孤儿。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介入调查,及时帮助家属办理理赔事宜。在经过细致调查确认后,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这个不幸的家庭在最快的时间里拿到理赔款。
    6月20 日,淄博中支理赔部潘峰经理携博山营管处战宏经理顶着高温酷暑,赶赴遇难客户家中,将11万余元理赔金亲自送至一对孤儿手中,并带去了泰康人寿的关怀与慰问,让遇难人家属在极度悲痛中得到些许安慰。理赔人员还帮助遇害人家属从长远理财的角度为两个孩子规划理赔金的合理使用,并表示会一直关注两个孩子的成长。遇难人家属被泰康人热忱周到专业的服务深深感动,紧握泰康工作人员的双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当即表示愿意将理赔金转为保费继续投保泰康人寿,让泰康帮助这一对可怜的孩子理财。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