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雨中不幸 泰康真爱速赔

——山东分公司完成首例理赔上门服务

2010-08-09 09:28:00    作者:张洪峰   来源:大众网  

 

    7月23日,日照中支理赔人员来到五莲县街头镇船坊村,将7万余元理赔款送到被保险人邹某家属手中,同时带去了泰康人寿的关心和问候。该村村委会书记也闻讯赶来,将一面写有“泰康人寿,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了理赔工作人员的手中。
    船坊村村民邹某于2010年4月7日投保泰康卓越人生终身寿险,保险金额7万元。7月6日下午,被保险人之子在本村北侧水库边放羊,下午快四点时开始下雨,邹某去给孩子送雨衣,约4点10分在坝上遭雷击不幸身亡。出险后,邹某的家人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五莲县人民医院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诊断:心跳及大动脉波动消失,呼吸停止,因雷击临床死亡。邹某的不幸离去,使整个家庭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
    当天下午5点,日照中支五莲支公司的业务员闻讯后立即报案,中支理赔人员了解情况以后迅速向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决定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当天晚上日照中支理赔人员与五莲支公司的业务员就到客户家中做安抚工作,代表公司对客户进行慰问。面对客户失去家人的痛苦,日照中支运营部决定派理赔人员上门协助客户办理相关赔付手续,收集理赔材料,为客户脆弱的心灵带去了些许慰藉;在协助客户收集全部理赔资料并完成调查后于7月19日迅速上报,经总公司审核对此案做出批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赔偿邹某身故保险金71691.80元。7月23日,理赔工作人员将款项送至邹某家属手中,《齐鲁晚报》记者闻讯赶来对此进行了采访报道。
    “信守承诺,关爱一生”泰康人寿用一片真情关怀着广大客户。近日,泰康人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第三届理赔服务节活动已正式拉开了帷幕,将围绕“真情泰康、温馨理赔”的活动主题推出“让理赔再快一点”服务、100%康乃馨住院探视服务、VIP客户上门理赔服务、“赔后送健康”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在充满火热激情的炎炎夏日里为所有的泰康理赔客户送去阵阵清凉。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