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支第三届理赔服务节火热进行中

2010-08-11 11:06:00    作者:张洪峰   来源:大众网  

 

    8月6日,临沂中支“第三届理赔服务节—信守承诺、关爱一生”活动在罗庄服务部隆重召开。泰康人寿临沂中支运营部徐进龙经理、罗庄服务部易萍经理及来自罗庄区的父老乡亲共计30多人参加了本次理赔节活动。
    本次理赔服务节是以“真情泰康、温馨理赔”为主题,推进分类服务和人性化理赔,增强公司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会议由罗庄营销服务部经理易萍主持。首先,她就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八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举办本次理赔节的重要意义作了介绍,并播放了公司的形象片。


    随后,中支运营部徐经理介绍了一个不幸家庭的真实遭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0年6月份谢某在健康查体时被查出患有“左肺癌并多发性转移”,这个噩耗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打破了家庭原有的幸福和安宁。谢某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遭受着病魔的折磨,家里为此也失去了主要的经济来源,而且连以前的积蓄也是瞬间花光,正当谢某家人悲痛欲绝的时候,谢某想起了曾先后在泰康投保过两份保险。于是其妻子拨通了公司的报案电话,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马上查询系统,证实被保险人谢某于2008年3月23日购买了我公司的《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万能型)》,同时附加了《泰康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09年4月1日又购买了我公司的《泰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定期保障计划》。看完保单信息后,理赔人员马上带着理赔申请书、健康手册及小礼品前往谢某入住的医院对客户进行温馨探视,并找主治医师了解病情,得知病情已到晚期,无法进行病理检查,理赔人员立即将这一特殊情况反映到总公司,经总公司同意后,立即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并将相关理赔材料录入系统,此案从客户申请到结案公司只用了7天时间。当徐经理将泰康公司的71900元理赔款送到客户的手中时,谢先生一家非常激动,对中支理赔人员及罗庄服务部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先生的妻子说:他们当时想到保险的时候,虽然泰康在临沂的口碑很好,但是她们的心还是有点不踏实,她周围的人都说买投保容易理赔难。事实证明,泰康的理赔服务就是比别家的好,就是周到、及时。她表示要告诉她的亲朋好友,告诉所有她认识的人“泰康的理赔服务就是好,要买保险就买泰康保险!同时他将书有“真诚守信理赔快、雪中送炭暖人心”的两面锦旗分别送给了临沂中支客服部徐经理及罗庄营销服务部易经理手中。
    临沂中支将以理赔服务节为契机,借助康乃馨温馨探视升级版活动,更好的服务于沂蒙人民,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更多的客户真正感受到泰康人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