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时 泰康暖人心

——潍坊中支第三届理赔服务节活动纪实

2010-08-18 12: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感谢泰康!泰康服务真好”随着理赔支票递交到受益人手中,当事人感激之情难以自抑,朴实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周围群众也是议论纷纷、啧啧称赞。热烈温馨的氛围一下充满了这个宁静、素淡甚至还带点哀伤的农家小院,并迅速在这个民风淳朴、幽静甚至有点闭塞的村庄蔓延。空气中弥漫着哀伤但喜悦的气氛。人们既为刘某某英年意外身故惋惜,慨叹风险的无情,更为泰康人寿的雪中送炭、及时理赔充满赞叹!村子里的人们奔走相告:泰康人寿信守承诺,为刘某某及时赔付巨款!----------这是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安丘理赔现场会的一个场景。
    客户刘某某,2007年投保泰康安享人生两全及吉祥相伴定期寿险,累积保额10万多元。2010年6月15日被保险人因交通事故身故。突如其来的事故,让原本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遭遇了灭顶之灾!顶梁柱倒了,只留下陷入巨大悲痛中的一对柔弱无助的母女。风险无情,泰康有义。正当受益人深陷悲痛和绝望之中时,泰康人寿信守承诺,积极协助受益人申请理赔。理赔部联系相关业务部门,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及时介入调查,在确定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后,潍坊中支理赔部门联系总分公司,优先处理该案件,使该案件第一时间结案。中支理赔部门本着“后援为前线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联系当地营销机构,为客户提供了现场理赔服务,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面对泰康及时快捷的理赔服务,原本几近绝望的客户得到了极大安慰!客户不住地重复着朴实却真诚的话:感谢泰康!感谢泰康!并当场赠送我公司锦旗两面,以表感激之情:“风险无情时,泰康心”、“风险无情、泰康有义”。
    随着第三届理赔服务节的深入开展,潍坊中支理赔服务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而本次理赔现场会只是活动一个缩影。如今,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理赔现场会的情景依然让人那么难忘。客户朴实的话语,既是对泰康理赔服务的肯定,也是对理赔工作的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潍坊中支理赔人员一定秉承公司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泰康成为客户购买保险的首选。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