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 泰康有爱

——记东营中支快速理赔雷击客户现场会

2010-08-24 09: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0年7月31日,睛朗的天空说变就变,一场突如其来雷阵雨雨让人措手不及,正在田里干活的常某及其妻子匆匆往家中赶,途中电动车轮塞满了泥巴只得推着前行,在风雨显的更是吃力,突然一个闪电将在前面推车的常某击倒,其妻子也被雷电击晕。随后赶上来的村民拨打120将夫妇二人送至医院,我公司客户常某经抢救无效身故。


    8月2日,东营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了解情况,经了解客户常某于2009年8月投保我公司爱家之约幸福版,常某本人购买安享人生保额5万元,如意宝意外伤害2万,帮助收集理赔资料,以尽快给予赔付,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公司的关爱。8月9日客户将资料交至中支后,中支立即上报分公司协助处理,8月10日结案,次日将理赔款7万元打至客户的账号中。
    2010年8月20日,中支客服部人员及利津营管处的内外勤伙伴赶到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鞠家村的文化大院,这里已经聚集了村中大部分的村民,大家是来参加泰康人寿理赔现场会的,会上泰康人寿为村民介绍了保险及理赔知识,让大家充分的了解保险,了解泰康,并带来了夏季安全知识,教会大家如何在能力范围内保护自己,防范风险。村民们都听的非常认真,通过现场会对保险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改观,对泰康人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快速理赔连连称赞。
    第三届理赔服务节正在齐鲁大地遍地开花,东营中支也紧跟总分公司的工作步伐,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开展健康大讲堂、理赔现场会等多种形式与营销一线进行互动,以服务促销售,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泰康人寿的认可。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