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 将关爱进行到底

2010-08-27 15: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将服务优质化、差异化”一直是东营中支八年以来服务的方向和目标,为给客户提供实惠的就医服务,给业务伙伴提供一个新的展业平台,经中支客服部与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医保部进行多次详尽的沟通,特签定协议:向泰康人寿的客户提供住院、体检总费用八折的优惠条件。
    2010年8月22日,是泰康人寿成立14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广饶的老客户汇聚在华泰大厦的会议室里,在这里见证东营泰康八年的发展历程,了解八年来泰康服务的升华,为泰康人寿十四岁生日喝彩。
    会议一开始,由广饶营管处刘汝亮经理介绍公司的发展,泰康的收益、泰康的稳健让我们的老客户对我们更加放心。接着是与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的剪彩仪式,东营中支总经理朱宜群先生、客服部经理刘翠翠女士、广饶营管处经理刘汝亮先生、广饶县工商局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的剪彩仪式。接下来客服部刘经理对目前的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基础服务、理赔服务、增值服务三方面讲起,并现场对优惠项目的流程进行介绍,会议达到了高潮,客户对公司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同与感谢,称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刘经理说,凡是家庭拥有泰康的有效保单全家均可持优惠卡享受服务时,受到了客户热烈的掌声。随后,是理赔现场会的环节,一位客户不幸触电身亡,理赔人员帮助整理资料,并十日内结案,身故受益人秦先生上台接受公司五万元的理赔款并向公司赠送锦旗,“泰康播洒爱心,服务彰显真情”一句话道出客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和感激。
    最后,东营中支总经理朱宜群先生向在座的百余名老客户介绍新产品财富人生,本次知识讲座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客户,表示希望会后更多的了解本险种的具体情况。
    现场颁发老客户优惠卡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活动受到了广饶县媒体的关注,24日在广饶县信息网上登载了本次大会的照片,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美誉度,为开拓农村市场打下了基础。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