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扶贫 传递大爱

2017-07-06 17:5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主题活动

  6月30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半程加油活动,让保险传递更多的爱。

  “生命在于运动!”30日活动现场,伴随着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发号的口令声,拉开了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7.8公里扶贫公益跑”半程加油活动的序幕。虽然六月的泉城骄阳似火,但依旧阻挡不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员工们配戴活动帽,身扛泰康旗帜和公益跑旗帜,划分为3个跑团,整齐划一活力开跑,热情活力爆发出无限能量,传递泰康激情,共享青春动力。“青春、活力、健康”成为最有力的标签,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公益跑。

  从6月26日起,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按照活动要求,广大员工积极参与“7.8公里扶贫跑”活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夏日的运动激情。该活动通过参与跑步的方式产生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并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扶贫项目对接,惠及贫困人口家庭,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外,“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家困难大家帮”——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动动小画笔、描绘美好生活”——“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及填色卡签名、“让保险深入百姓生活”——“保险五进入”等特色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加,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寓教于乐,进一步提高市民对保险的认识,“秀”出山东保险业形象。同时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组织全省16家分支机构在本辖区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播保险文化,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表明了保险业响应国家号召,持续扶贫、助力公益的决心。自2001年成立以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在教育公益、扶贫帮困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中,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为山东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为公益而跑,泰康人奔跑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楼市做“加法”:增加供地 加快新盘入市

    多地楼市做“加法”:增加供地 加快新盘入市.jpg

    2017年悄然过半,因城施策、多端发力的楼市调控在各地的实践探索中不断演变。除北京外,在房屋预售环节有所动作的城市还包括沈阳和上海。以北京为例,4月7日,北京首次发布未来五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在这个计划中,未来五年北京供应住宅用地将达6000公顷,其中自住...[详细]

    07-06 08-07中新网
  • 重庆高校参与联合申报欧盟伊拉斯谟科研项目获立项资助

    记者6日从重庆师范大学获悉,该校与多国高等院校联合申报的欧盟“伊拉斯谟+高等教育能力建设(CBHE)”研究项目——“针对中国和格鲁吉亚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研究(STAR)”获得立项资助。欧盟“伊拉斯谟+”计划是欧盟委员会设立的最高级别研究项目,对申报单位的资格...[详细]

    07-06 17-07中国新闻网
  • 马航M17空难进入诉讼阶段 首次庭审将在荷兰进行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荷兰外交部网站消息称,2014年马航MH17空难的庭审将在荷兰进行。公告称:“国际调查小组的成员国(比利时、荷兰、乌克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决定,对犯罪嫌疑人的法庭审理应在荷兰进行。[详细]

    07-06 17-07中新网
  • 印度雨季暴雨引发洪灾致20人死亡 40万人逃离家园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外媒报道,印度从雨季起开始的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该国东北部地区至少20人死亡。该媒体报道,近2周持续的暴雨导致布拉马普特拉河水泛滥,并指出,阿萨姆邦750个村庄约40万人逃离自己的家园。[详细]

    07-06 17-07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