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演说家山东赛区火热进行中

2017-07-25 16:1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7月1日,太平人寿2017年客服节盛大开幕。作为太平人寿四大客服品牌之一的“太平家文化”,今年将携手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语言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重磅推出全新活动单元——“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参赛少年儿童以“诵”、“说”、“论”等形式诉说心声,阐述观点,品味经典国学独特魅力,强手角逐中展现中国少年别样风采。 

  日前,山东全省各地市分赛区正在进行初赛的激烈角逐,7月29日,全省选送的20位选手赴济南参加山东决赛,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特邀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委员、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担任比赛评委。后将有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将赴京参赛,并有机会获得海霞、姚科、肖玉等央视名嘴和语言艺术大家的专业指导。大咖加盟更凸显赛程品质。这个暑假,莫负韶华,与太平共襄这场语言盛会! 

  报名通道:您可联系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也可致电公司客服热线95589。(杜明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港铁疑发生持刀打斗案 一人受伤一人被捕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港铁金钟站上午繁忙时间,疑发生持刀打斗案。港铁表示,今早8时半,金钟站月台职员看见2号月台、即港岛线往坚尼地城方向附近,有两名乘客发生争执,职员上前劝解并通知车务控制中心报警。[详细]

    07-25 16-07中国新闻网
  • 驾考“枪手”签字环节署真名 露馅被刑拘

    7月24日,巴中市东方驾校考场发生一起奇葩作弊事件,替考“枪手”陈某某替人答完题后,竟在最后签字确认环节,署上了自己的真实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几小时后,交警部门顺藤摸瓜,通过此线索迅速找到应考人和替考“枪手”,随后两人均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详细]

    07-25 15-07四川在线
  • 宜宾兴文:暴雨袭击部分乡镇 干群合力抗灾救灾

    :7月19日19时至7月20日01时,宜宾市兴文县部分乡镇出现强降水,出现大暴雨站点一个,暴雨站点五个,大雨量级站点三个。摄)7月20日一大早,兴文县九丝城镇街道上已经有多台机械忙着清理街道淤泥,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加入清淤自救队伍中。[详细]

    07-25 15-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