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7.8公益跑 热力开启

2017-07-11 16:1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迎接7.8保险宣传日的到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各机构在助力“咕咚”公益跑之余,还组织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开启“7.8为爱奔跑”活动。夏日炎炎,伙伴们的热情不减,为大爱奔跑,唱响太平之歌。   

  

  德州中心支公司 

  7月3日清晨6时,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齐聚德州中心广场,伴随清晨和风仲夏暖阳,为公益长跑活动做热身。公司采用分组接力的方式进行长跑,根据各部门人员比例提前分好小组,使所有伙伴都能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长跑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所有小组均完成任务,为扶贫活动捐献了自己的里程。7.8公里的里程并不短,伙伴们跑步时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满足与成就感溢于言表。 

  烟台中心支公司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于7月4日早在烟台体育公园开展保险宣传——7.8捐步跑活动。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爱心捐步队”由6名竞赛队员和50名助力跑团组成。整齐划一的助力跑团身着标有7.8保险宣传日LOGO的运动白衣开始助力捐步跑。一步一印,一分一秒,一份关爱,一份温暖。夏日艳阳,汗水与希望并存,每一位运动捐步伙伴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7.8公里也不过是希望的另一个名词。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围绕7.8保险宣传公众日开展的扶贫项目活动之一,活动全程内外勤共同参与并与客户积极互动,起到了良好的对外宣传效果。  

  济宁中心支公司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于7月4日上午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由总经理王伟良带队,内外勤共计200余人参与。 

  酷暑难耐,大家却甘为公益事业,在烈日下激情开跑,早上8点,“集结号”准时在太白湖吹响,大家穿着靓丽的服装一起开跑,成为了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比赛不同,“公益跑”是快乐的赛跑,我们会为目标坚持走完“7.8公里”,但途中的我们也会因美景而停下脚步,摆POSE,拍照片,让运动真正变得轻松愉悦。跑步途中,我们的快乐也吸引了很多周边锻炼市民的加入,我们一边跑步一边聊保险,气氛火热。  

    滨州中心支公司 

  7月4日上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于滨州中海公园开展7.8宣传之公益跑活动。大家统一服装,男士穿黄色运动衣,女士穿粉色运动衣,黄粉两队在中海公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公益跑结束后,他们同时组织了“保险五进入”之保险进社区活动,现场摆放展架、条幅,向市民发放宣传册30余本,有市民现场咨询保险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疑答惑。 

  东营中心支公司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动员全体内外勤员工下载计步软件,积极运动,为山东省捐赠里程数,以获取中保协扶贫项目,向贫困地区人口送去保险,实现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截至目前,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内外勤员工已经捐献里程两百余公里。 

  每一抹微笑都是一次公益,真诚不会因为它的渺小而被忽略;每一个脚步都是一次公益,善意不会因为它的普通而被埋没。山东分公司为7.8助力,为公益加油,我们依然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港铁疑发生持刀打斗案 一人受伤一人被捕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港铁金钟站上午繁忙时间,疑发生持刀打斗案。港铁表示,今早8时半,金钟站月台职员看见2号月台、即港岛线往坚尼地城方向附近,有两名乘客发生争执,职员上前劝解并通知车务控制中心报警。[详细]

    07-25 16-07中国新闻网
  • 驾考“枪手”签字环节署真名 露馅被刑拘

    7月24日,巴中市东方驾校考场发生一起奇葩作弊事件,替考“枪手”陈某某替人答完题后,竟在最后签字确认环节,署上了自己的真实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几小时后,交警部门顺藤摸瓜,通过此线索迅速找到应考人和替考“枪手”,随后两人均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详细]

    07-25 15-07四川在线
  • 宜宾兴文:暴雨袭击部分乡镇 干群合力抗灾救灾

    :7月19日19时至7月20日01时,宜宾市兴文县部分乡镇出现强降水,出现大暴雨站点一个,暴雨站点五个,大雨量级站点三个。摄)7月20日一大早,兴文县九丝城镇街道上已经有多台机械忙着清理街道淤泥,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加入清淤自救队伍中。[详细]

    07-25 15-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