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7.8公益图片展引关注

2017-07-11 16:1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践行责任 传递大爱 

  

  

  6月29日中午11:30,济南第一高楼绿地中心里的白领们像往常一样下楼吃饭,或是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网上订的午餐,中午不到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对他们来说非常宝贵,然而一楼大厅里刚刚摆置的一幅幅照片却吸引了这些白领们的目光,让他们忍不住驻足。 

  这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正在举行的“我和你的微笑”公益扶贫图片展,照片记录了从2012年到2016年,山东分公司及各直属机构在助学、济困、扶老、帮残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照片里每一个被帮扶者的笑容,就是每一项公益活动最大的收获,也是对捐助者最大的回馈。 

  近年来,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保险机制的功能作用,在助推扶贫开发、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2016年5月,中国保监会与国务院扶贫办共同发布《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对保险行业的扶贫工作落实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总公司号召,在业务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 

  这个盛夏,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希望借助7.8保险宣传日,将爱心传播到各个角落。本次在绿地中心举办的活动,只是公益图片展的第一站,接下来活动还会在泰安、滨州、烟台……各地展开大爱无疆,太平常驻,让“我和你的微笑”继续传播爱心,温暖更多家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港铁疑发生持刀打斗案 一人受伤一人被捕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港铁金钟站上午繁忙时间,疑发生持刀打斗案。港铁表示,今早8时半,金钟站月台职员看见2号月台、即港岛线往坚尼地城方向附近,有两名乘客发生争执,职员上前劝解并通知车务控制中心报警。[详细]

    07-25 16-07中国新闻网
  • 驾考“枪手”签字环节署真名 露馅被刑拘

    7月24日,巴中市东方驾校考场发生一起奇葩作弊事件,替考“枪手”陈某某替人答完题后,竟在最后签字确认环节,署上了自己的真实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几小时后,交警部门顺藤摸瓜,通过此线索迅速找到应考人和替考“枪手”,随后两人均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详细]

    07-25 15-07四川在线
  • 宜宾兴文:暴雨袭击部分乡镇 干群合力抗灾救灾

    :7月19日19时至7月20日01时,宜宾市兴文县部分乡镇出现强降水,出现大暴雨站点一个,暴雨站点五个,大雨量级站点三个。摄)7月20日一大早,兴文县九丝城镇街道上已经有多台机械忙着清理街道淤泥,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加入清淤自救队伍中。[详细]

    07-25 15-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