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诠释泰康“大幸福工程”战略

2015-11-20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安蕾蕾 郭威

  

  

    11月20日,泰康人寿携手胡润百富主办的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暨《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山东站在济南举行。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现场解读泰康“大幸福工程”战略。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11月20日,泰康人寿携手胡润百富主办的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暨《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山东站在济南举行。这份65页的专业报告详细剖析了目前中国养老、医疗、保险市场的现状和趋势,对医养融合给出了专业的调研数据和分析结果,是中国首份针对高净值人群养老和医疗需求的专业报告。

  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年逾60岁的老年人口已超2亿,是世界上老龄化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因此,如何更好地保障老有所医,老有所养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民生考题。在论坛上,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给出了泰康的答案。陈东升表示:“医疗、养老是最具人文关怀的产业,泰康一直关注这一领域的发展,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健康和财富管理服务。”

  陈东升判断,中国经济步入发展新常态,正从新兴工业化国家向中等发达国家转型,在这一转型过程,将有三个明显的趋势:“城镇化在继续”、“服务业大发展”、“制造业走出去”。同时伴随中产人群崛起,娱教医养等服务行业加速发展,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泰康人寿从2007年开始布局医养产业,经过八年深耕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医养产业的领航者。八年来,从2007战略成型、2009保险行业第一个获准试点、到2012燕园破土动工、再到2015燕园开业,泰康一步一个脚印深深的扎根于医养战略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2015年,泰康不仅率先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和武汉七地的连锁布局,未来5至8年,泰康人寿拟在全国投资1000亿元,发展医疗养老产业!泰康基于为中产人群家庭提供健康、财富管理与服务的定位,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金融保险服务,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人寿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陈东升表示,泰康人寿是大民生工程、大医养工程的坚定建设者。陈东升说:“人都是要老的,生命的轨迹如此。如果能为人的生命服务,我认为是一件很幸福和最具人文关怀的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