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日照中支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5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2018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6月28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夏日的清晨,在日照市区主干道路上,有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泰康人寿日照中支伙伴们高举彩旗,精神抖擞地阔步行进着。一行行整齐的队伍、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引来市民驻足观看和喝彩。尽管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伙伴们满脸通红、大汗淋漓,但依然互相鼓励着,一个都不能少,决不掉队。“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是大家共同的信念;将一步步脚印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向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活动期间,伙伴们还积极参与录制“我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并将手指舞视频和“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软件广泛分享传播,充分发挥“1+1+N”的带动作用,扩大宣传效应。

  本次活动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泰康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更提供了公众关注保险、普及保险理念的机会。接下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还持续发动内外勤伙伴和客户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推广保险扶贫行动,助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增进交流与理解 印度青年代表团来华访问

    (记者 侯倩倩) 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青年事务协调局局长拉贾·恩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193人于7月3日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8天的访华活动。[详细]

    07-05 14-07中国青年网
  • 贵州省检察院出台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司法意见

    近日,贵州省检察院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依法坚决制裁侵害农民特别是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宅基地使用权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审理土地承包经营权转让、转包、租赁等合同纠纷案件,保护...[详细]

    07-05 14-07央广网
  • “港珠澳大桥多面睇”巡回展览即将开展

    :香港特区路政署和香港工程师学会将于7月7日至8月24日合办“港珠澳大桥多面睇”巡回展览,以加深市民对港珠澳大桥工程项目的认识。港珠澳大桥由香港口岸至珠海口岸及澳门口岸全长约42公里,包括12公里长的香港连接路及约30公里长的主桥,是全球最长的桥隧组合跨海...[详细]

    07-05 14-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悉尼国际学生回馈社区 30名志愿者受表彰

    中新社悉尼7月5日电。来自12个国家的30名国际学生近期完成了悉尼市国际学生领导大使计划,悉尼市政府对他们的无私和努力给予表彰。[详细]

    07-05 14-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