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2018-07-05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始了,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6月22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喜爱健步的小伙伴们来到济南宽厚里,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还向热情的市民进行了保险知识的宣传普及。骄阳似火,小伙伴们头戴棒球帽,手腕上戴着枚红色的护腕,甩开手臂,矫健的步伐中透着酷帅的精气神。健步走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的表演,引来市民们的驻足观赏。

  在这个火热的夏季,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还会有一系列精彩的表现,期待您的点赞与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州反诈中心半年挽回2.2亿 网诈受害者年轻人居多

    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反诈中心接报涉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比去年同期下降15%左右,中心同时成功为7.5万名群众挽回近2.2亿元经济损失,并通过“原路返还”机制返还192笔1238万余元被骗款。帮事主保住450万元案例5月21日11时许,广州市反诈中心根据线索...[详细]

    07-05 14-07羊城晚报
  • 乌市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一个月查处车窗抛物行为182起

    开车行驶途中,总有一些机动车驾乘人员随意向车外抛洒物品、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给其他车辆行车安全造成了威胁,同时也是“屡见不鲜”的陋习。对此,新疆乌鲁木齐市自6月1日启动机动车车窗抛物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截至目前,共查处车窗抛物违法行为182起。[详细]

    07-05 14-07法制日报
  • 德国总理呼吁欧盟共同解决难民问题

    德国总理默克尔4日为联盟党内部就难民政策达成的妥协进行解释时说,难民问题关系到欧盟的未来,呼吁欧盟和其他国家共同解决这一难题。默克尔还表示,保护欧洲的外部边界将是欧盟工作的重点,德国将为此作出贡献,例如为欧洲边境管理机构配备更多的边防警察。[详细]

    07-05 14-07新华网
  • 英华人男子撞伤行人 无须入狱引道路安全团体谴责

    据当地警方表示,撞人事件大概于当日早上11点30分发生。郑亦表示事发时,自己没有看清楚前路,承认鲁莽驾驶。[详细]

    07-05 14-07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