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山东新推102个成熟PPP项目

2016-05-03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宏建 孔进 高建成

  山东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融资推介会日前在济南举行,推出比较成熟的PPP项目102个,总投资额达1160亿元,并提出融资需求558亿元。

  此次融资推介会推出的102个比较成熟的PPP项目,涉及市政工程、交通、环保、医疗、养老、保障性住房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

  与前几次项目推介会不同,这次项目融资推介会主要瞄准PPP项目的融资环节,旨在搭建一个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帮助项目直接与银行、PPP发展基金等精准对接,打通PPP项目管理全链条和落地“最后一公里”。

  截至3月底,全省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的项目1024个(不含青岛市,下同),概算总投资额9714亿元;通过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的项目215个,已开工建设项目94个,各项指标均名列全国前茅。(记者 姜宏建 通讯员 孔进 高建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jpg

    今年4月以来,在各省的人事调整中,有4名“70后”被任命或提名为地市级政府一把手。仕途最为复杂的是潜江市市长黄剑雄,他早年先后在福建省计委经济研究所、漳州市委政研室经济科、厦门市委办公厅工作,后来进入国台办工作3年担任至秘书局副局长,2009年到湖北咸宁...[详细]

    04-29 11-04北京青年报
  • 卫计委等八部门联合制定行动方案:集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

    国家卫计委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集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专项行动方案。方案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中心加强互联网信息监测,搜集“代挂号”网站,研判整理互联网“号贩子”和“网络医托”有害信息链接、关键词。[详细]

    05-03 17-05大众网综合
  • 苏格兰首席大臣称若赢得选举或再次举行独立公投

    据英国媒体报道,苏格兰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称,如果自己在当地时间5日的选举中获胜,那么未来五年苏格兰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的可能性“更大”。斯特金2日指出,受英国6月公投决定是否退出欧盟的前景激励,她认为苏格兰公众的意见将转向支持独立。[详细]

    05-03 17-05中国新闻网
  • 日本黑免税店为何只针对中国人?

    近年来,赴日旅游成为国人海外游的热点,伴随着日本马桶盖被爆买的新闻,国人到日本旅游其实就是去购物的印象也在新闻媒体的不断报道中不断被做实,确实,购物已经成为国人去日本旅游的重要目的之一。日本黑免税店之所以对赴日旅游的国人展开“私人定制”式的行骗,...[详细]

    05-03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