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山东省分行

2016-04-28 10: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直属国务院管辖,主要业务是通过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截至2015年末,全行表内资产总额12万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最大的债券银行、最大的中长期信贷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山东设置的一级省级分行,现有在职员工216人,辖19个处室。成立以来,积极贯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配合山东省重点区域带动战略实施,服务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致力于以融资推动市场建设和规划先行,支持山东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发展和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支持 “三农”、教育、扶贫、养老等领域的发展,支持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合作业务。截至2015年末,山东省分行累计发放贷款7500多亿元,资产总额达到4587亿元,贷款余额达到3565亿元,资产质量保持优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七成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 包括姓名家庭住址

    超七成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包括姓名家庭住址.jpg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中央综治办、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数据规范》规定,自今年3月开始,居民寄快递需要实名投寄。”  “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通过设立权限的方式对快递实名制下的公民个人信息进行有效管控。[详细]

    04-28 09-04人民日报
  • 暗访北京黑一日游:彪形大汉威逼游客加钱看杂技

    导游根据名单逐个向游客收费。由于十几位游客拒绝交费,大巴到达水关长城停车场后,这些游客被留在了车上,随即上来七八个骂骂咧咧的彪形大汉。西城交通支队及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西外执法大队均表示,近期刚刚联合城管、派出所进行整治。[详细]

    04-28 10-04北京晨报
  • 和大山“侃大山”:回归喜剧 探索中西文化结合点

    1989年的央视元旦晚会上,大山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出现在小品《夜归》中,出色的表演让观众啧啧称奇,也让“大山”这个名字家喻户晓。日前,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举办的“相约北京”艺术节主宾国招待会上,记者邂逅了作为艺术节形象大使的大山,和他“侃了侃大山”。[详细]

    04-28 10-04中国青年网
  • 米歇尔·奥巴马出席“进军里约”之旅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组图)

    当地时间4月27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纽约时代广场出席“进军里约”之旅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米歇尔·奥巴马出席“进军里约”之旅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组图)【8】[详细]

    04-28 10-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