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

2016-04-28 10: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拥有60余年经营历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基本建设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和银行卡业务等),在中国银行业居于市场领先地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内地设有分支机构1.43万个,在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东京、首尔、纽约、胡志明市、悉尼、台北等地设有20余家海外一级机构,初步实现对海外主要市场覆盖,与13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总行级代理行关系,服务网络持续扩大。拥有建行亚洲、建信租赁、建银国际、建信信托、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建行伦敦、建信基金、建信人寿等多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2015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在经营管理与履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良好表现,得到市场与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在多项国际重要排名中表现突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三位;并荣获《首席财务官》评选的“中国CFO最信赖银行大奖”、“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品牌奖”等奖项;荣获21世纪亚洲金融机构竞争力评选“亚洲最佳风险管理银行”称号;被新华网、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授予“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奖”荣誉称号;荣获金融界网站授予“最佳中资银行”、“最佳社会责任银行”和“手机银行最佳品牌”等奖项。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是建设银行总行辖属的一级分行。近年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根齐鲁大地,为山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积极推进山东省建合PPP发展基金、建银山东PPP发展基金等全省数十个PPP项目,项目储备规模累计达到514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七成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 包括姓名家庭住址

    超七成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包括姓名家庭住址.jpg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中央综治办、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数据规范》规定,自今年3月开始,居民寄快递需要实名投寄。”  “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通过设立权限的方式对快递实名制下的公民个人信息进行有效管控。[详细]

    04-28 09-04人民日报
  • 暗访北京黑一日游:彪形大汉威逼游客加钱看杂技

    导游根据名单逐个向游客收费。由于十几位游客拒绝交费,大巴到达水关长城停车场后,这些游客被留在了车上,随即上来七八个骂骂咧咧的彪形大汉。西城交通支队及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西外执法大队均表示,近期刚刚联合城管、派出所进行整治。[详细]

    04-28 10-04北京晨报
  • 和大山“侃大山”:回归喜剧 探索中西文化结合点

    1989年的央视元旦晚会上,大山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出现在小品《夜归》中,出色的表演让观众啧啧称奇,也让“大山”这个名字家喻户晓。日前,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举办的“相约北京”艺术节主宾国招待会上,记者邂逅了作为艺术节形象大使的大山,和他“侃了侃大山”。[详细]

    04-28 10-04中国青年网
  • 米歇尔·奥巴马出席“进军里约”之旅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组图)

    当地时间4月27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纽约时代广场出席“进军里约”之旅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米歇尔·奥巴马出席“进军里约”之旅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组图)【8】[详细]

    04-28 10-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