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

2016-04-28 09:5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首家、全国第四家与外资银行实现战略合作,并率先在 “新三板”挂牌的城商行。

  成立20年来,齐鲁银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治理水平、做实风险防控、改革组织架构、开拓综合经营。截至2015年末,全行总资产突破1500亿元,存款达到1200亿元,在省内城商行中位居前列。目前,齐鲁银行在济南地区已实现市场全覆盖,在天津、青岛、聊城、泰安、德州、临沂设有6家分行,网点总数达到118家,并发起成立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形成了“根植济南、立足山东、服务环渤海区域”的战略布局。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齐鲁银行依托“公司、零售、同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决策高效、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参与政银企合作平台搭建及项目建设,成功实现对济南海绵城市、CBD建设、棚改项目及东客站建设等重大项目融资注资。成立以来,齐鲁银行累计投放贷款6000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伴随全省“十三五”规划落地实施和济南“四个中心”建设提速,齐鲁银行将持续立足本地发展,坚守市场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发展成为一家社会关注、客户认可、价值提升的现代金融企业,积极开创多方合作共赢的新时代,为省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七成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 包括姓名家庭住址

    超七成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包括姓名家庭住址.jpg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中央综治办、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数据规范》规定,自今年3月开始,居民寄快递需要实名投寄。”  “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通过设立权限的方式对快递实名制下的公民个人信息进行有效管控。[详细]

    04-28 09-04人民日报
  • 男子因外遇离婚净身出户 复婚后又离与妻争财产

    当初离婚时,丈夫协议承诺不争的房产,如今复婚后二人再闹离婚,却被丈夫称为婚后财产,要求分割。邱丹律师表示,张女士和郭先生复婚后对财产并没有重新约定,所以原离婚协议对财产的约定仍然有效。[详细]

    04-28 09-04央广网
  • 美联储再次按兵不动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至0.5%不变,对何时加息并没有释放明确信号。美国北方信托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卡尔·坦嫩鲍姆表示,去掉风险表述意味着美联储官员目前认为国际经济风险暂时没有对美国经济构成威胁。[详细]

    04-28 09-04中国经济网
  • 国际油价创年内新高 多空博弈或升级

    本周二到周三的交易时间,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减少的信息刺激下,国际原油价格重拾升势,一举填平了前三个交易日的跌幅,周三傍晚的报价为45.13美元/桶,是年内最高点,也是2015年11月初至今的新高。花旗分析师表示,除金融交易商投资需求强劲外,原油期货从美元下跌...[详细]

    04-28 09-04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