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外国语学校项目

2016-04-29 23:0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融资需求额1亿元,已签约

  一、项目地区: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乡

  二、项目背景

  该学校建成后,可以缓解菏泽市区学校生均校舍面积小、大班额和教学不足问题,缩小城乡、区域、学校之间的办学条件的差距,有效解决进城务工子女的教育问题。

  三、项目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占地300亩,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楼、餐厅等及其配套设施,总投资3亿元。投产后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在校生5000-6000人。

  四、项目设计架构和运作模式

  (一)政府方:牡丹区教育局。

  (二)拟合作社会资本方具备的优势: 江苏华澳科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较高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三)运作模式;采取政府参股10%、BOT运作模式,政府负责协助招聘教师。

  (四)项目采用的投资回报方式:可行性缺口补助。

  (五)项目利润增长点:建成后可容纳5000-6000人的教学设施,将有效地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特别是房产、文化、餐饮、服务及旅游等行业将大大受益,同时可以促进当地就业,提升当地教育形象。

  五、资金筹集情况及融资需求

  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政府方投入2000万元,占比10%;社会资本方投入18000万元,占比90%。现菏泽华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运作方,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建设需求通过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融资10000万元。

  六、项目建设期及运营期

  建设期2015年开工,运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3年)。

  七、效益分析

  (一)经济效益:学生学费、住宿费、餐费、政府补贴等。

  (二)社会效益:学校建成后,可以调节社会办学结构和格局,改变菏泽的投资环境,促进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

  八、保障措施 

  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加速发展;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目标责任意识,狠抓落实。

  九、项目联系人:刘殿军、联系方式:13605300362

  电子邮箱:13605300362@126.com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jpg

    今年4月以来,在各省的人事调整中,有4名“70后”被任命或提名为地市级政府一把手。仕途最为复杂的是潜江市市长黄剑雄,他早年先后在福建省计委经济研究所、漳州市委政研室经济科、厦门市委办公厅工作,后来进入国台办工作3年担任至秘书局副局长,2009年到湖北咸宁...[详细]

    04-29 11-04北京青年报
  • 中央文明办在遵义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29日在贵州遵义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经过网民推荐、网络展示和评议,共有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详细]

    04-29 21-04法制网
  • 财经观察:日本经济亮色难寻

    日本央行认为,国际油价持续走低、经济不振和工资上涨迟缓等因素,将拖累通胀提升。经济学家认为,日本经济低迷的根本原因在于产业结构已跟不上时代要求,呼吁政府更多关注产业升级。[详细]

    04-29 21-04中国青年网
  • 随笔:加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影射巴勒斯坦政治分裂

    “我们希望通过这部话剧向法塔赫和哈马斯传递一个信息:200万(加沙)巴勒斯坦人已经对他们的宿怨深恶痛绝,”该剧导演阿里·阿布·亚辛说。这部话剧的剧作者阿塔夫·阿布·斯夫告诉新华社记者:“这部话剧聚焦仇恨和爱情两个主题,剧中的两个家庭是巴勒斯坦现实境...[详细]

    04-29 21-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