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泵阀机电产业城建设项目

2016-04-29 23:0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融资需求额14亿元)

  一、项目地区:淄博市博山区

  二、项目背景

  现阶段,我国经济受“三期叠加”影响,经济增速放缓,生产能力相对过剩,企业进行固定资产投资的意愿逐步下降,发展转向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内涵式发展。

  三、项目内容及规模

  项目占地约1050亩,总建筑面积51万㎡,建设标准厂房37.5万㎡及6.5万㎡生产性辅助用房,7.5万㎡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

  四、项目设计架构和运作模式

  (一)本项目政府方:博山区招商一局。

  (二)本项目社会资本方:青岛中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标准化厂房建设、研产基地运营、产业服务平台搭建等领域具有多年实践经验和丰富的成功案例,通过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入驻园区企业创造高效经济的产业环境和聚集发展的产业平台。

  (三)投资回报方式:使用者付费。

  (四)本项目主要收入来源: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出售、出租收入,利润增长点为土地增值及商业开发收入以及为产业园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等。

  五、项目建设期及运营期

  本项目建设期为5年,运营期30年(含建设期)。

  六、效益分析

  (一)经济效益:本项目收入来源为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出售、出租收入,利润增长点为土地增值及商业开发收入以及为产业园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等。

  (二)社会效益:本项目可以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发挥产业集聚优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有利于增加就业岗位、缓解就业压力。

  七、资金筹集情况及融资需求

  项目总投资约17.69亿元,项目启动资金36900万元,由政府授权淄博市博山区公有资产经营公司出资7380万元,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20%;社会资本方出资人民币29520万元,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80%。剩余14亿元向银行贷款。

  八、保障措施

  项目设计、建设、财务和运营维护等商业风险项目公司承担,法律、政策和最低需求风险由政府承担。不可抗力风险由政府和项目公司合力承担。

  九、项目联系人:陈怡茹    联系方式:15244170808

  电子邮箱:506648613@qq.com 

初审编辑:是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jpg

    今年4月以来,在各省的人事调整中,有4名“70后”被任命或提名为地市级政府一把手。仕途最为复杂的是潜江市市长黄剑雄,他早年先后在福建省计委经济研究所、漳州市委政研室经济科、厦门市委办公厅工作,后来进入国台办工作3年担任至秘书局副局长,2009年到湖北咸宁...[详细]

    04-29 11-04北京青年报
  • 中央文明办在遵义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29日在贵州遵义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经过网民推荐、网络展示和评议,共有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详细]

    04-29 21-04法制网
  • 财经观察:日本经济亮色难寻

    日本央行认为,国际油价持续走低、经济不振和工资上涨迟缓等因素,将拖累通胀提升。经济学家认为,日本经济低迷的根本原因在于产业结构已跟不上时代要求,呼吁政府更多关注产业升级。[详细]

    04-29 21-04中国青年网
  • 随笔:加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影射巴勒斯坦政治分裂

    “我们希望通过这部话剧向法塔赫和哈马斯传递一个信息:200万(加沙)巴勒斯坦人已经对他们的宿怨深恶痛绝,”该剧导演阿里·阿布·亚辛说。这部话剧的剧作者阿塔夫·阿布·斯夫告诉新华社记者:“这部话剧聚焦仇恨和爱情两个主题,剧中的两个家庭是巴勒斯坦现实境...[详细]

    04-29 21-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