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笑,真心相伴”交通银行主题评选活动诚意启动

2014年08月29日 19:06作者:来源:大众网

伴随着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业务的迅猛发展,服务提升工作也逐渐迈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继2013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之后,由交行山东省分行与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我的微笑,真心相伴”为主题的“服务明星”大型评选活动于9月1日诚意启动。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郭威 安蕾蕾)伴随着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业务的迅猛发展,服务提升工作也逐渐迈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继2013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之后,由交行山东省分行与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我的微笑,真心相伴”为主题的“服务明星”大型评选活动于9月1日诚意启动。

    站在银行业务的“最前沿”的银行大堂经理、柜员和客户经理,肩负着协调银行和客户间关系、办理相关银行业务的重任。他们的言行举止和服务质量是银行形象的一个缩影,他们的服务意识、亲和力、语言沟通能力、业务知识、业务技能,决定着让客户能否享受到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16地市共有60名候选人参与本次评选,在10月31日评选正式结束时将会根据候选人网络、语音、短信综合得票数评选出20“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服务明星,可以说您的每一次投票对于候选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您可利用网络、语音、短信三种投票方式为您喜爱的交行员工加油。您可登陆本次主题评选官方网站:http://finance.dzwww.com/zt/wdwx/选择您喜爱的服务明星,在网络上为他们投票,也可以使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用电话投票,还可以拿出您的手机编辑候选人编号,发送到10628787210用短信为候选人投票。 

    哪一家网点让您倍感温馨?哪一个微笑让您印象深刻?快来参与2014年“我的微笑,真心相伴”交行服务提升评选活动,赶快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扫一扫,进入“我的微笑,真心相伴”交通银行主题评选活动官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