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2014年08月29日 18:54作者:来源:大众网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至今已走过百年的历史。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也是国内金融行业经营牌照最齐全的银行集团之一,资产总额超过6.2万亿元,连续三年跻身全球银行50强,并于2014年首次跻身全球银行20强,是全球盈利最多的20家银行之一。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知度,打造交行优质服务品牌,交通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服务提升评选活动。 活动将评“优秀服务柜员”“优秀大堂经理”两个奖项。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至今已走过百年的历史。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也是国内金融行业经营牌照最齐全的银行集团之一,资产总额超过6.2万亿元,连续三年跻身全球银行50强,并于2014年首次跻身全球银行20强,是全球盈利最多的20家银行之一。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1989年重新组建,19954月改为总行直属分行,1997年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金融机构,200410月份成为省级管理分行。目前,下辖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威海、济宁、泰安、东营、临沂、日照、滨州、聊城、德州、枣庄、菏泽、莱芜16家省辖行。多年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总行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山东省政府经济金融工作意见,主动融入山东省经济发展战略,以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勇于开拓创新,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2010年,交通银行总行将山东省列为全国6个重点支持地区之一,在机构设置、信贷投放、资源配置等多个方面,给予山东省分行重点倾斜和支持。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交通银行跨地区、全牌照、广覆盖的综合化、国际化经营优势,主动融入山东,服务客户,为山东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知度,打造交行优质服务品牌,交通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服务提升评选活动。 活动将评优秀服务柜员”“优秀大堂经理两个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