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作品今起投票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发布 :2019-10-11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王景霞 柳文琦)为推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诚信山东”形象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经过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大赛主办方共收集到120余件作品,作品形式涵盖真人参演情景剧、flash动画短片、真实事迹改编短视频、主题连续短剧等经过初步筛选,共有99件作品录入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专题。

  今天,大赛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通只要点击访问信用中国(山东官方网站进入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的专题页面http://www.creditsd.gov.cn/zt/weishi/,就能观看所有参赛作品,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网络投票的结果也将作为本次大赛网络人气奖的评选参考之一

  “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时间: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20日。

  2.投票平台:点击访问信用中国(山东官方网站进入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专题页面进行网络投票。

  3.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限投1000次,违反投票数量规定视为无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