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五站走进西安

2017-09-26 14:39:04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9月7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五站捐赠仪式在“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举行。此次捐赠惠及西安市31000名环卫工人,创捐赠规模之最。

  新华保险党委副书记李军平出席仪式并致辞。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向西安市环卫工人赠送了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保额约31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西安市政府、陕西保监局、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西安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西京,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其智、副局长李成刚、环卫处处长张鑫,西安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际,西安市金融办副主任景楠,陕西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处长王旗等领导出席活动。

   

  李军平新华保险党委副书记“昨天新华保险迎来了成立21周年的纪念日。作为国内大型上市保险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新华保险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以回馈社会、肩负责任为己任。西安是著名的十三朝古都、旅游胜地,也是全国文明城市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公益善举,可以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可以为西安市的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西京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全市31000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全社会树立起良好风尚。希望新华保险此次义举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理解和尊重,将爱心的火花蔓延至全市、全国的角角落落,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关爱热潮,从而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西安站是此次活动的第五站,但受捐赠的环卫工人人数却是目前几站中最多的。此次公益保险计划具有“三专”的特征:一是专属产品,即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二是专注风险,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障内容,保额充足,每人保额10万元;三是专业服务,成立了与环卫组织合作的应急团队,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专门为环卫工人服务。

  西安市高新区54岁的环卫工人曹兴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和城市管理局对咱们环卫工人的关爱。我们环卫做的是室外工作,马路上车多人多,一年下来磕磕碰碰的事故时有发生。我认为这个捐赠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有了保险大家干活都心里踏实,保险不是为了用它,而是为了一份心安,一份安宁。”

  (新华保险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企业家精神,深意何在

    企业家精神.jpg

    当前,世界经济深度调整,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改革的重中之重,聚焦企业家精神更具时代意义。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说,意见中提出的产权保护、容错机制让企业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解除了后顾之忧。[详细]

    09-26 09-09新华每日电讯
  • 揭秘雄安新区首次公开招聘 应聘与招聘人数比179:1

    从当日开始,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雄安集团”)委托第三方机构诚通人力发布《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面向全国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肖茵:应聘者来自全国27个省份,其中北京、河北、天津应聘者居多,还有来自加拿大、日本、...[详细]

    09-26 14-09中国经济周刊
  • 中国企业亮相委内瑞拉举办第二届航天大会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国际业务部部长阳光(右一)率领代表团参展,许放摄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21日电(记者许放)9月18至20日,委内瑞拉举办第二届航天大会,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公司)参展。2005年开始中委航天合作迈入快车道,长城公司先后于2008...[详细]

    09-26 14-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上合组织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平台和机制支撑

    为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周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的“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周年和生效5周年探讨会”9月25日在京举办。中国外交部、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国家驻...[详细]

    09-26 14-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