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 大型公益行动北京站隆重揭幕

2017-09-26 14:39:59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

    9月14日下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六站捐赠仪式在北京延庆举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自2016年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实施的首个大型项目,2017年,新华保险将为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近20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捐赠的意外险总保额近200亿元。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向1520名延庆城区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今年43岁的环卫工人代表李彩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很容易受到意外伤害,清扫保洁时被马路上的车辆磕碰、捡拾垃圾时被尖利的垃圾割伤等等,我们工资较低,发生意外伤害时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有了这份意外保险无形之中给我们环卫工人多了一层保障,能够实际的减少我们家庭的负担,让我们环卫工人多了一份安心,真的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帮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军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新华保险的发展壮大,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2003年新华保险将注册地迁至延庆,十几年来一直得到延庆区委、区政府和各个部门的热忱相助,新华保险也为延庆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做出了应尽的贡献。延庆是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作为首都北京的绿色屏障和后花园,优良的人居环境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今天的公益善举,可以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为延庆区的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1996年成立以来,经过21年的不懈奋斗,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已发展成为规模保费达到百亿平台、核心业务发展迅速、各项指标优于系统和市场、服务网络遍及全市、服务客户超过100万人的大型寿险机构。2017年是新华保险转型攻坚年,作为系统中的“排头兵”,新华北分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1-8月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64.1亿元,其中期交占比79%;转型指标表现优异,十年期同比提升超过40%,价值同比增长45%,健康险占比保持在50%。在“保险姓保”的行业主旋律下、在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的工作主题指导下,新华北分将继续稳健前行,为服务首都实体经济与社会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新华北分也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后续的公益服务,全力以赴践行保险人最虔诚的心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企业家精神,深意何在

    企业家精神.jpg

    当前,世界经济深度调整,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改革的重中之重,聚焦企业家精神更具时代意义。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说,意见中提出的产权保护、容错机制让企业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解除了后顾之忧。[详细]

    09-26 09-09新华每日电讯
  •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

    其中,陕西南部、四川东部、重庆、贵州北部、湖北西部、河南西部、湖南西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26日起,受冷空气影响,北京、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北部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将自北向南转好。[详细]

    09-26 14-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企业亮相委内瑞拉举办第二届航天大会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国际业务部部长阳光(右一)率领代表团参展,许放摄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21日电(记者许放)9月18至20日,委内瑞拉举办第二届航天大会,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公司)参展。2005年开始中委航天合作迈入快车道,长城公司先后于2008...[详细]

    09-26 14-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上合组织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平台和机制支撑

    为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周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的“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周年和生效5周年探讨会”9月25日在京举办。中国外交部、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国家驻...[详细]

    09-26 14-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