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签约入驻京东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

2020-08-11 09:05:51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云聚烟台,智赢未来。近日,“优质鲁货与电商平台对接工程齐鲁行暨京东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在烟台举行。作为优质鲁货企业代表,双塔食品受邀与会,并在会议期间,与京东现场进行了入园签约仪式,与京东携手拓展网络营销市场,为企业插上产业互联网的翅膀,为山东半岛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提效。

  据悉,京东云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集聚产业生态、赋能企业创新、培育产业龙头,推动优质鲁货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山东半岛数字经济新高地。

  此次签约仪式,选择十家优质鲁货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双塔食品作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龙头企业,积极创新驱动、培养产品品牌、拓宽市场渠道,在网络营销方面,闯出了一条新路子,是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典型代表企业。

  据了解,对于加入京东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企业,京东将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数字经济服务和窗口式电商运营服务,为鲁商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

  通过签约,必将助力和激活双塔食品的电商事业新动力,强化双塔食品与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电商平台的对接合作,推动公司的优质产品借助互联网平台进一步扩大市场,迎来发展新契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