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项目签约!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1-04-26 10:42:08来源: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作者:

  25日,“魅力烟台智汇高新”2021烟台高新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此次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数字经济、智能制造、金融、现代文旅等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强,不仅是“十四五”开局之际,全区“双招双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而且将有力推动全区“3+1”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和品牌优势,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增添新动能、培育新优势、激发新活力。

  项目决定未来,项目支撑发展。近年来,高新区抢抓战略机遇,聚力“双招双引”,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环渤海高等研究院、山东苹果果业研究院、烟台国际设计小镇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随着这些项目的快速推进、投产达效,将进一步培育壮大特色主导产业,持续增强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

  烟台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创新高效抓项目落地,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