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混合所有制招商公司落户烟台

2021-06-11 09:15:19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作者:

  □记者 从春龙 通讯员 王聪 于洪鹏 报道

  本报烟台讯 近日,全省首家混合所有制招商公司——烟台博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烟台开发区挂牌运营,标志着烟台开发区招商引资模式进一步革新。

  作为社会资本参与国资招商平台混改的首次突破,烟台博智由北京诺伯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烟台业达招商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将借助北京诺伯汇在央企国企、证券基金及高端教育机构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聚焦科创、金融、教育、文旅等板块,通过实行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招聘、市场化薪酬,形成“1+1>2”的改革合力,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为吸引全球投资者,烟台开发区出台创新型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政策措施,强力支持企业发展、助推创新创业。下一步,烟台开发区将继续做大做强现有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集中发力战略新兴产业招引,加速现代产业体系构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