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企业成功入围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

2021-11-30 17:43:07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近日,首届2021年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入围企业名单公布,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入孵企业山东加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独特创新创造、稳定高效、切实解决行业痛点的高科技智能制造系统设备经过专家评审,成功入围。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技厅牵头,活动立足发挥“科技核心地位”作用,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吸引优质科技项目、成果、企业进入共同体。企业加入相关共同体“揭榜挂帅”名单后,享受共同体成员单位的待遇,促进成果转化,增强公司核心技术,提升企业的市场和社会影响力。

  加法智能作为第十届“相约烟台高新区”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奖项目落户园区。公司注册之后,面临着许多难题,为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园区邀请烟台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指导,针对性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此外,园区还为企业提供房租减免、创业培训等各类政策支持,企业得以彻底摆脱琐碎事务的困扰,专注于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开拓,迅速切入市场。目前公司已申请1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已获授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已获授权9项),今年成功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预计明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将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覆盖项目梳理、策划,企业加速及后续支撑全过程服务的服务链条,为中小微企业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秀萍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