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最新资讯

回顾2012:1.6万人报名参加第二届“邮储银行杯”青年创业大赛

  17日,记者从省青年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邮储银行杯”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的初赛结束,共吸引1.6万人参与。复赛即将举行,万人参赛万种创意角逐万元大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省青年创业者的广泛关注,截至10月7日,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6万人,据主办方介绍,报名启动以来,很多中小企业者、个体工商户、初创业者和在校大学生纷纷踊跃报名参赛,还有不少团省委扶持过的优秀创业青年也纷纷报名参赛。数千人通过电话或邮储银行网点进行咨询,项目涉及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农业等领域。创业组的报名和初赛工作在全省17市分赛区分别展开,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各分赛区决出了参加全省复赛的六强选手。

  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赛复赛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省级组委会对各市推报进入复赛的计划书进行评审。从创意组、创业组两类作品中分别选出20份优秀计划书进入复赛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36”互动答辩模式和模拟营销,即每个参赛项目展示3分钟,与评委互动6分钟,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综合考察选手的运营策划、领导管理、人际交往、组织协调、临场应变等各方面能力,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组委会根据选手的初赛成绩和复赛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前6名选手进入决赛。

  

何泉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