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最新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即将举行

    “希望能在全省范围内以自然村发展的方式,解决农村污染对人类的危害,为消费者生产无污染的天然食品,安全食品”,临沂沂南县孙祖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孙乃祥对记者说。近日,孙乃祥携“万亩有机杂粮、有机山核桃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成功晋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前20,进入决赛。“虽说是比赛,但我心态很好,觉得输赢不重要。有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可以展示我的企业和项目,我非常认同邮储银行创富大赛的项目和服务。今后,我将继续与邮储银行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据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将于125日下午在济南隆重举行,6名创富选手携创富项目竞争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不仅会获得最高5万元的现金奖励,符合条件者,将可获得邮储银行最高2000万的优先授信。

“举办此类大赛,不能能够产生一定的社会效应,还能够将中小企业贷款的评估交给专家和社会。通过大赛这个平台,能够实现社会发展与个人创富共赢局面,能够对地方经济的推动和发展,特别是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起到促进作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常江副行长介绍。

1127日,在经历过初选、16地市分赛区初赛,省组委会书面评审的大浪淘沙后,20名幸运儿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第二阶段,即“206”环节。124日,他们将齐聚济南同台竞技,逐一在赛场上向评委展示自己的创富项目,真正的角力正式开始。

据了解,创富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省组委会对各市推报的计划书进行评审,选出20份计划书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将通过现场比赛的方式,角逐出前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第三环节将分三轮进行,分别为6332及夺冠PK。总决赛之前,创富导师将对总决赛选手进行一一辅导,帮助选手进一步明晰项目思路,完善项目计划,为总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20强名单

 

序号

参赛代表

参赛项目

1

王彦荣

年产3万吨生物可降解性耐火陶瓷纤维项目

2

孙乃祥

有机农产品基地、生态园林建设

3

杨振刚

亿利源优质高效生态肉牛循环产业示范园

4

吴秀玉

耐高温酸性甘露聚糖酶的研制项目

5

王振渝

无机胶结型缓控释肥料

6

高庭勇

蚕沙高值化利用叶绿素镁钠盐项目

7

崔春娟

机械化无尘喷浆系统

8

王武闯

科润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云平台

9

范庆雷

生产经营出口TYPE C型安瓿和中性玻璃瓶项目

10

郭峰

农业用覆盖大棚膜涂覆型长效流滴消雾农用大棚膜项目

11

王 秀

核电调节阀的研究与制造

12

佘盈盈

种鸭孵化一体化项目

13

刘德涛

LNG新能源推广项目

14

王岩

以移动式充换电站伟平台的新能源综合体项目

15

梅 强

工厂化装修项目

16

王秀华

高档休闲鞋生产项目

17

聂彦民

万亩西瓜新品种引进和标准化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

18

董自林

尚品宅配-全屋家具数码定制

19

赵富叶

有机猪肉

20

徐大伟

左邻右舍项目

 

何泉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