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最新资讯

范庆雷荣获201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大众网12月5日讯(记者 何泉峰 李平 通讯员 白近伟)创富先锋-201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于12月5日在济南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室举行。山东省政协王乃静副主席,省金融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省人社厅、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12月5日下午14:3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室里,经历过初选、16地市分赛区初赛,省组委会书面评审的层层选拔后,挺进总决赛的6名创富选手,齐聚绚丽的舞台,开始了本届大赛的最后一战。据了解,参加总决赛的评委分别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山东企业文化协会副会长王德胜;景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景隆系列股权投资基金总裁,清华控股华控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张秉成;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张亮界;山东通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金勇。

  第一轮6晋3,各位选手在2分钟内展示自己的创富项目,“俺参赛的项目是高档休闲鞋生产项目,俺做的鞋能除菌,现在已经出口到了日本、韩国等国家,订单特别多……”来自临沂市沂水双月鞋业有限公司的创富选手王秀华用一口淳朴的家乡话,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这位农村大姐凭借自己的勤劳带着村民走向致富道路的故事,赢得在场的评委及嘉宾的阵阵掌声。经过半个小时的陈述及评委提问考评,创富选手张水英、范庆雷、吴秀玉晋级第二轮。

  “我们主要考察项目发展的可持续能力、盈利情况、社会价值、市场竞争能力以及选手的表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山东企业文化协会副会长王德胜在评讲中表示。三位评委一一点评后,选手范庆雷、张水英进入第三轮PK。

  20多分钟的提问、陈述和相互答辩后,生产经营出口TYPE C型安瓿和中性玻璃瓶项目的负责人范庆雷荣获大赛一等奖并获得五万元奖金。“感谢邮储银行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可以展示我的企业和项目,感谢各位评委对我指导。” 范庆雷激动地说,获得这笔融资后公司发展就更快了。

  最终,选手张水英、吴秀玉荣获大赛二等奖并获得三万元奖金。选手田振亭、王秀华、尹玉哲荣获大赛三等奖并获得一万元奖金。

  

何泉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