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4G正式商用 开启4G时代新生活

2014-04-29 16:43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分享到:

记者在滨州移动4G商用发布会上获悉,4月29日,滨州与全省同步推出4G服务。滨州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两不一快”便捷服务,即不换号、不登记、快速换卡,即刻轻松享受4G服务。市面上的4G手机终端类型也日益增多,从“千元机”到“明星机”,给广大客户更多的选择。

  记者在滨州移动4G商用发布会上获悉,4月29日,滨州与全省同步推出4G服务。

  2014年是4G元年,社会对4G报以极大的期待,随着全国4G试点城市陆续推出各种应用和4G手机终端产品的增多,广大客户对4G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目前中国移动使用的4G标准是我国主导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TD-LTE,是国际主流的两大通信标准之一,速度是3G的10倍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信息高速公路。

  据滨州移动公司孔军总经理介绍,滨州移动自2013年初就开始部署和规划4G网络,一期工程累计投资2亿多元,已经在滨城区主城区、六县县城、开发区城区以及全市40%的乡镇驻地建设4G基站1000多处。下一步,将着手进行4G二期工程的规划,投资约1.8亿元,再增加基站1000处,预计今年11月将全部开通,将实现全市所有市区、县城、乡镇以及重要交通沿线的连续覆盖。4G网络建设是滨州移动发展史上“投资额度最高、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投入人力最多”的一次工程。

  滨州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两不一快”便捷服务,即不换号、不登记、快速换卡,即刻轻松享受4G服务。在全市14个移动营业厅设置了4G极速体验区和4G业务受理专席,开通4G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市面上的4G手机终端类型也日益增多,从“千元机”到“明星机”,给广大客户更多的选择。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